Anwiim

几番离愁,世事参透,都入酒。

TO蜗牛

凯源家的玖妹子.:

荷尔蒙之所以为荷尔蒙:



 这个圈子尊重每一位有脑洞悉心创作的写手。




 




我哈特今天给我说她很生气,想挂人,还跟我闹离婚。据我所知的她不是任性喜欢参与婊人的人,所以我去首页看了看。




 




所有气愤的源泉来自这位写手 @蜗牛 




 




吃jy长大,求操,喜欢被虐的快感,可以哭哭啼啼;凶狠野蛮,动不动就起色心




 




你可以说这是人设




 




平心而论,你的文笔不错,如果用于原耽,它很好,绝对也会有一屁股的人跟着你叫你大大




 




但是这种人设用在凯源身上,一个词,偏激




 




有人可能会说其他人也有人写这种文章为什么炮弹全射向蜗牛,只能说恰好遇到。如果只有零星一两篇文章是这种风格就罢了,但是几乎全部文章沿袭这种风格,对不起,不能忍




 




在这个圈子,有人喜欢看凯源文但不一定饭凯源,他们可能连凯源所承载的意义都不知道;再者,也有些人他们写文写文写文,但凯源不一定是真爱




 




我们希望更多人喜欢了解凯源,但不祈求这种弱化阴翳可以说是扭曲变态的文章出现




 




拒绝这种人设文风




 




挂人这种事,挂的人、被挂的人、看的人,心里都会不开心




对不起,给大家添堵了




举报一次,我们就再发一次:)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夜幕:







本来不打算说什么的,请不要当我这是一条挂人lo




我从不挂人,因为懒,因为无聊,因为你们坚持的所谓抄袭,我真的看不出来谁是谁非




此lo无关其他,只是你触犯了我的底线,凯源




我知道柒书被你逼走了,我和她并不熟,只是一个喜欢的写手,没有互关,没有报团,谢谢,我无所谓,反正粉丝不多,百来粉,一千不到,随你折腾




一大早气到手机都拿不稳,你特么怎么不上天?




你不玷污我ky宝宝会死?




请你不要说设定问题,要是真的你所谓的设定,那大概你心底也这么黑暗吧




平心而论,你文笔完全可以,但是恶心的文风欣赏不来,蜗牛小姐,可以骂我,因为此lo也没有对你好言相待




用的手机,艾特不到,谁可以帮我艾特一下,艾特不了也无所谓,不加任何tag




衷心一句,你走还是滚? @蜗牛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6)